照片 325.jpg 

很高興可以見到各位......

然後么果想跟大家說抱歉

 

因為成績太差了>///<

((這一切都很正常=v= 

當我數學大測考49分時 大家都考30分,雖然也有76最高分 很亂對不對

 

這一切導致老媽不給我上網((該死的,我現在在學校圖書館里進行增文=3=

 

所以這段時間不能馬上回覆大家

跪!!真的很抱歉>3<

 

么果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相處.一起交流漫畫XDD

 

那麼各位要祝我成績進步>v<((奸詐??   然後就能上網了>///<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看看塗鴉吧~~

很難得的喲ovo

 

 

照片 327.jpg 

 

坐在月亮上的胖妹((,踢飛oo

 

么果也覺得很怪=v=

接著是中秋節被我拋棄的圖圖們····

 

照片 324.jpg 

 

 

然後這張是模仿顆粒老師的連響畫的

照片 326.jpg 

天啊,這是哪門子的帥丫!!??

 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向日葵Ooo

照片 328.jpg 

 

總覺得最近手感不太好的說v_v’

 

所以自己也知道畫的很怪 =v=''

 

 

大家還可以繼續給我賀圖喲>v<((很混?

這樣我很開心o///o

 

各位下次再見哦YOYO

 

Bye – 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