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344.jpg 

 

耶耶!!終於可以上網了XDD  ((各位抱一個   49b02fdb6a0101b7871dcd0c1c33a014.jpg

又有兩個星期沒增文((好失敗==!!

 

好想念大家XDD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天天氣變涼快了>v<

么果最喜歡秋天了 ovo

 

而且現在初二跟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哦((不包括男生==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啊那個  不是性別歧視啦~只是我個人問題吧 (太老土==?)

 

然後咱一個星期的5種測驗終於測完了呀35c0aa19105a71ad10734e002b7acea7.gif

而且成績有提升呀   好開心((謝謝大家這麼好人的鼓勵我     淚奔>///<

 

然後由於昨天測驗結束而過度興奮  ==  所以產了很多鉛筆稿^_^

 

照片 348.jpg 

這張好像不是昨天的==??

 

不過很好奇爲什麽自己會畫出這樣的動作XD

 

照片 349.jpg 

這是歷史書上的兔斯基  偷笑.gif ((←壞孩子==??

 

接著以下的圖又一個寓意····

照片 351.jpg 

照片 352.jpg 

照片 345.jpg 

((啥!!  這簡直就是怪胎   被扁>o<    但是人家不會畫嬰兒啦 

 

寓意就是:(以上三張圖中)

帥哥(有帥到嗎==)和美女(那裡美了=='')兩情相悅XD   結果畫了個丘比特入場的說

 

這是十幾秒就畫好了的貓兒仔moco0027.gif

用麥克筆的哦~~

照片 346.jpg 

 

么果的朋友有很多都在10月出生((所以昨晚畫好了給3位友人的圖圖

照片 353.jpg 

 

第一次感覺自己很偉大((o3o?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最近學會把借來的漫畫照個相((目的是爲了保存下來以後抄襲==??

 

照片 331.jpg 

 

 

照片 340.jpg 

 

 

照片 333.jpg 

 

 

照片 338.jpg 

 

 

照片 343.jpg 

 

在Crash里截了很多漂亮的圖圖喔 ~

而且么果打算新增一個相簿((專門裝漫畫書的截圖的XD

 

歡迎大家去看哦  SE40A.gif

 

 

那今天就拜拜啦~~((很快會再見的哦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么果 的頭像
么果

ThE liTtLe WoRld __么果'

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