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筑生日圖.jpg 

筱筑生日快樂丫丫丫丫丫~~~

雖然是26號,不過提前畫也不錯~對不對XD

 

這次要講啥咧~~

恩·····

 

·······

 

鬱悶0013.gif ((好變態的海綿寶寶,穿內褲哦==

 

對了,

前兩天咱學校開校運會,所以就很閑嘛~~

人家還沒趕好稿捏4bfbbf57e0992.jpg

 

 

不過有一件事情

么果我一直耿耿於懷>3<

因為校運會是在一間巨型運動場舉行的嘛.

所以我們就不知道廁所在哪里咯ovo??

 

然後,

那天我就不小心進了

···

···

男廁!!!

 

男生們看到我后目瞪口呆XDDDDD

 

接著,咱笑臉盈盈,沒事···放心我什麽都沒看到((←真的什麽都沒看到啦~~

就混出去了,((呼~~還好還好

 

還好么果旁邊的那位好朋友一直都幫我保密哦>_<

 

所以認識我的人多數都不知道n_n

((感覺好丟臉哦o///o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照片 360.jpg 

昨天么果租了這本書回來看哦~

內容還蠻棒的,應該說很棒XDD

 

大家可能早看過了??==

 

然後還有一張偉大之作正在完成中····

照片 330_.jpg 

哈~

大家要期待哦^^

 

 

 

很快就要萬聖節了喲~

么果正在努力的趕稿中·········

  

也期待大家的萬聖節圖圖哦n_n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么果 的頭像
么果

ThE liTtLe WoRld __么果'

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