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要最後一天才交稿啦>///<

 

想知道我畫的是什麽嗎兔斯基  偷笑.gif     

那就請點“,哈哈哈((好邪惡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002.jpg 

作品名稱:拇指姑娘的婚禮

作品介紹:拇指姑娘經過一段艱辛的旅程後,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園,

屬於自己的王子,屬於自己的幸福….(拇指)精靈的祝福下,與王子進行了婚禮.

作品類型:自創

 

 

可愛的拇指姑娘哦XDD

或者說兩個粗眉怪-o-((驚oOo 你說啥!?

 

背景可是如夢如幻丫~~

((我覺得更像一片爛泥-v-

Oo((泣···

 

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去畫啦>///<

希望到時候怎麼都有個10票啦~~哈哈

((↑典型的癡人說夢病患= =?

 

 

然後這幾天是解放的快樂日子((啊哈~

 

大家是不是都會回家鄉過年ovo?((羡慕中

可是我竟然要一個人孤零零的呆在家oo

 

((淚奔><

 

 

正常ing_

好開心終於可以繼續增文了XDD

期待大家的留言o///o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么果 的頭像
么果

ThE liTtLe WoRld __么果'

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