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40.jpg    

最近超忙=3=

然後根本沒時間畫圖!!兔斯基  抓狂.gif  

 

 

apani49f026209be0e.gif  ....

而且家裡情況也不怎麼好...

 

唉唉.

不過大家放心~

考完試么果一定畫圖圖給各位><!!

 

 

 

然後是大家給么果的賀圖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c9ca720d09112f100d3e8e913932fc18.jpg  

感謝丫兔仔XD

圖好細緻哦nscsixgy59469100001.gif  

超喜歡看勝利惡魔的哦^^

 

 丫兔仔家: http://sana19898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7580ed6aa2bb4c16fc3bfdb817199a62_n.jpg  

 娃娃很可愛哦~~綠色的頭髮好cool~

超大張的ovo

謝謝浣浣6c4fb82b63028588618f2e526dff33f00_2.gif  

浣浣家:http://shcindy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畫了一張小圖XD

好過沒有嘛=v=

 

照片 041.jpg  

感覺很cool ~

動作很僵=o=((而且還是模仿勝利惡魔的一張小圖~

 

接下來的兩個星期...

全都是測驗20090207170317084.gif  

 

一測完.就是考試!!!  ((他奶奶的 ←小朋友請勿模仿@@

 

又要大家等me了>/<

不好意思啦~

考完試我不能再忍了

 

一定要狂畫畫XD

下次見啦everybody0270.gif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么果 的頭像
么果

ThE liTtLe WoRld __么果'

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